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阳光,清风,鸟鸣,空寂

深谷中一棵烈烈燃烧般开放的梨花树。

 
 
 

日志

 
 

小老太唠嗑:上来整两句<原创>  

2009-01-02 21:38:02|  分类: 老太唠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老太唠嗑:上来整两句原创 - 独倚斜栏 - 晓风干 泪痕残 欲笺心事 独倚斜栏

小老太唠嗑:上来整两句

/独倚斜栏

 

    本来想就是豁出俺小老太太这老胳膊老腿儿滴也要扯住那2008滴尾巴,上来跟所有广大滴我一直就非常热爱滴众博友们唠上几句俺发自内心滴感谢话,可都因为俺小老太平时就太爱热闹,广交朋友,一到这个节假日吧,手机,电话那家伙就成了全天二十四小时开机就热线了,忙的俺是头晕眼花手还直颤抖!那要是说手累滴都发抖那在文学领域里来说那就纯属于是夸张滴手法。哈哈!胖子在一边紧给我挤眼睛捏,啥意思呀,没明白呀!哎呀妈呀,可想起来,在我走上咱们全体众博友这个大讲台之前,胖着就拉着俺小老太软绵绵滴小手再三嘱咐说:亲爱滴,再次拜托了!你以后可不要把俺胖子老在你那些博友中暴光了!你没看你的一个博友都说了么,地球银都知道你是有老公滴呀!小老太还是有些纳闷也百思不得其解!解不解滴都不重要了,关键俺就是记住了俺妈告诉俺的一句话:做女人滴跟老公作对那绝对不是一件幸福滴事情!胖子说啥俺基本听啥!哈哈,完了,不小心嘴巴又脱扣了,惭愧呀!没办法斜栏小老太生来就胸无大志,不学无术,好吃!哈哈还不算懒滴!就太一般滴人儿了,二般算不上!哈哈!心里也就只装着俺父母亲人老公孩子和朋友哥们这么一个傻女人,俺在俺小老太自己的地盘想说啥、唠啥,只关乎俺自己!

 

    完了本来想上来给大家整两句出点彩儿滴,听大家吧唧吧唧给俺来点掌声捏,可说了这么一大箩筐的话还没切入主题,哈哈,刚跑题了。言归正传!2009的钟声已经敲响好几天了,过了那最激动也最令人兴奋滴时刻,国家大事咱小老太没啥文化不懂,要想知道国家的大事小情儿,建议大伙就都去社员哥们家去看吧,这么说吧,你早晨起床基本不用去新浪网易的新闻频道去费那眼神儿,你就直奔社员哥们的小酒馆,来上壶小酒儿,一边喝着一边就把全天下的新鲜事儿基本能全看遍了。因为那老家伙一向基本是凌晨3点钟就爬起床把所有新闻剪报都细心地贴在他家小酒馆的大门口了,从高喊毛主席万岁到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从大爱无声汶川祭到奥运感怀有种感觉叫惊心动魄,有种感觉叫板上订钉!就连先有鸡还是先有蛋,哪个街道有一帮子银集体插上小红旗骑着自行车做绿色宣传,郑秀文吃相不雅记者被打,他那小酒管的大门口全都有,那是五花八门滴应有尽有,哈哈社员老哥们大眼睛又翻我一下!切!啥意思呀?闲我用词不好么?我小老太就这么个水平了呀,你那大眼睛就是再翻几圈儿,那俺这文学艺术水平也不能一下子就上升到咱们著名滴美女作家雪小滴那个高度上呀!哈哈,这美女作家就这么轻飘飘滴,还凉哇哇就这么自然而然地飘进俺的脑海了,为啥呀?不为啥!俺老了,牙口不好胃也不中了,吃啥也不香了,人老了,模儿样也不俊儿了,腰粗穿啥也不耐看了呀,就雪小那质朴无华、老优美感银滴文字才能给俺小老太一个那叫真实而震撼的精神享受!要寻人间真情人间真爱,人间那最令人感动滴那一幕你们就去雪小家翻!篇篇文字都能让你泪眼朦胧滴,去摸手绢,哈哈!从她写的报告文学德行天下武秀君开始我就被感动的稀里哗啦滴,这美女作家从找不着北却踩着凌波微步穿过风居住过的街道步行去云南开始,到从采访亿万老总你就给我20分钟凭啥,一生就拜拜这一次,我大拇指不竖起来,那就不叫岗岗滴拽!翻开从前的日子,从上帝赐予的礼物,一句话就感动的今夜无眠,到世上最痴情的人去了,小老太滴一块手绢也湿透了,直到看到最后的告别,雪小说她忘情地哭就两次:一次母亲让我来!一次,我送母亲走!小老太再也顾不上啥老玉女滴形象了,我也痛彻心扉地同这个美女作家雪小一次哭个够!哭完就留下这么一个后遗症,一天不去雪小家跑上三趟儿,无法安静入睡!哈哈!

    啥?小雨你问我刚才凉哇哇滴是啥意思,哈哈,那就一个字:爽呀!小雨呀,不就跟我看到你一样么,小雨滴答滴答地老清爽了呀,每天的问候和一杯果汁把俺们美的乐滴呀朦胧了那是更找不着北了呀!小雨这是要干吗去呀,看师傅?你师傅是谁呀?挥鞭指灞桥?就那写部队记实小说的著名作家挥鞭指灞桥?哎呀妈呀小雨快来拥抱下,就那挥鞭指灞桥为弟兄们干完活没吃上饭的一次大打出手,那一巴掌挥过去那是多么的豪迈与仗义!挥鞭指灞桥的一句:把酒当歌思未来,无限光明在眼前!那是只有经历了沧海桑田磨砺之后的人才可以如此傲然滴屹立于世人眼前! 这就象高高的钟鼓楼上传来的最后一声金属的声音!那是相当地悠扬宏亮呀!这是菩提树下滴一闪念!从此挥鞭指灞桥的铮铮硬骨滴高大形象就这样根植在俺小老太心里了!小雨你把我这个镶着金边的小本子带上,让你师傅挥鞭指灞桥给俺小老太签上一个他的大名儿!都笑啥呀?汗!谁规定滴俺小老太就不能做那追星一撇呀,哼!!

    问我说完干啥去呀?这不怀里还揣着刚包好滴酸菜馅饺子捏,说完俺就给我那虽然不是亲滴却胜似亲滴姐姐ROSE送去,昨天她说过年没吃到饺子,弄地俺心疼了一夜都没睡好,这姐姐一天工作起来那是废寝忘食滴,回家不吃饭也要把家搽的是正亮滴,那是一个学习刻苦起来睡觉都觉得奢侈滴银呀!我最爱滴就是姐姐地温柔性格和老优雅浪漫地小资情调儿了呀!

    完了,燕子那小嘴儿撅老高了呀,小脸咋也跟那红苹果似的,亮哇哇滴,还红仆仆滴,哈哈!都饺子闹的呀!就知道你燕子爱吃三鲜虾仁滴,早让胖子给你送去了,一会回家吃去吧!啥也不为,就为你丫头出去学习趁别人不注意偷上人家电脑也要上来跟俺唠两句儿,还有你听课思想溜号望窗50分钟都要想一下俺小老太,不给你送热乎滴饺子那我就太不够哥们意思了呀!哈哈!!

 

    胖子上茶,普洱!!咦?咋没动静捏?没茶喝不说了,最后就说一句:广大滴与我有缘分相识滴所有众博友:祝你们2009都活的牛气冲天,在自己的博上写出更精彩滴文字!生活都快快乐乐滴幸福美满!再来一句:我爱你们!哈哈!真心滴!也必须滴!<没说到滴银就且听下回唠吧,累了哈!哈哈>

 

                                  <本人文字谢绝转载>

                                小老太唠嗑:上来整两句原创 - 独倚斜栏 - 晓风干 泪痕残 欲笺心事 独倚斜栏 小老太唠嗑:上来整两句原创 - 独倚斜栏 - 晓风干 泪痕残 欲笺心事 独倚斜栏 注:就俺在俺家的这块小地盘上写上这么几个小字儿,那家伙,据我明面上和暗地里的不完全统计,笑歪鼻子滴若干个,笑掉大门牙滴也若干个,这世道咋这样了呀!这银都要干啥呀,俺就是说属于俺滴东西好坏俺都西哈,属于别人的东西再好俺都不惦记么

  

 

小老太唠嗑:上来整两句原创 - 独倚斜栏 - 晓风干 泪痕残 欲笺心事 独倚斜栏

 

  评论这张
 
阅读(368)| 评论(148)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